夜曦

镇魂女孩,喜欢滴胶手作,也是稻米,小可爱们来一起玩耍吧

镇魂【忆往昔,(一)我活成了你】

放个刀。你们要糖。我就放糖,你们又说糖也刀,好吧。我满足你们,那我就再个刀,图多分两部分。后文等会看评论链接。

我有些后悔,有些恨,

后悔那时机关算尽,
去赌一个早已确定的结局,

为了救这天下苍生,跟夜尊同去

几近魂飞魄散

要是你以命相抵,得我苟延残喘……

我找不到别的词来形容自己

没有你的我,大抵也就如此罢了……

他们都说……我如今活成了你的样子……

其实,我还是当年的我……

只不过,回到了当初没遇到你的时候罢了

偶尔出门,看到那片星空

还能忆起,最初,你带给我的心动的感觉……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后续(二),放评论链接。不虐。(?)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