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曦

镇魂女孩,喜欢滴胶手作,也是稻米,小可爱们来一起玩耍吧

#镇魂#【忆往昔,(二)只是怕忘记】

接上文【忆往昔,(一)我活成了你】

关于你的那些记忆,虽然历历在目

但是好像,已经过了很久很久……

久到,我已经不记得那是什么时候……

我的记忆已经混乱,不变的,是对你的思念

今天见到了一个人,打算把他带回去

即使,他跟沈面很像……

不过,他傻傻,天真无邪,跟他不太一样……

哭哭啼啼,还让我不要吃他,

天知道,我只是随手玩一下蝴蝶刀

即使知道,沈面当时身不由己……

我还是有些怨,但我更恨自己

今天见到这个像沈面的人

就像一个媒介,打开了我深埋在心底

关于你的记忆阀门

记得,我是帝王,你是暗卫

元宵节看灯,遇刺,你舍身护我

沾了不愿沾的鲜血……

记得,你是昆仑,我是鬼王

昆仑山同游,抬头,你为我下雪

用了不愿用的法术……

记得,我是演员,你是演员

镇魂剧共演,转身,你跟在身后

舍了不愿舍的形象……

记得,那个小心翼翼的吻……

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你的笑……

我们来打个赌吧

赌什么……

不管过了多久

不管去到哪里

我们总有一天,还会再见……

我一定会找到你,上穷碧落下黄泉

死生,定会相见!

【只是怕想起,只是怕忘记】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