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曦

镇魂女孩,喜欢滴胶手作,也是稻米,小可爱们来一起玩耍吧

[cp]#镇魂#有个小可爱要【高糖】!

巍澜今生演员日常,请勿上升真人,

毒唯别来,不给你看

【如梦一场,如梦日常】

云澜!!!不要!!!

呼,还好,只是个梦

抬头,看见某个人

帅气逼人的,去那今天要用的材料

今天怎么起那么早

平时,都是非要逼着我卖萌才肯起床……

收拾好,准备出发去今天的游戏首映会

却非要跟我一起骑同款摩托车

幼稚。嘴上说着心里却有点甜是什么鬼……

首映会开始,我们在前排同坐

大荧幕上放着新的mv……

他突然蹦起来叫好,还对着荧幕比了个心……

吓得我感觉把他拉坐下,唉,真让人头疼

主办方让我们玩个游戏,也是皮的不行

我只能无奈的拿气锤轻轻敲了下他

谁让你是我心尖之人呢。。。。

终于结束了,今天没什么事了

什么?唱歌?不去!

好吧好吧……唉……但是,你能好好唱吗……

都结婚了,翻什么白眼,难道,你不爱我?

怎么可能,我们走了一万年,才到今天

没人比你更爱我……

但是你这么皮,让我说什么好呢?

只有一句佩服!

回家回家!

【真真假假,谁分得清呢

   前世今生,似黄粱一梦】

【盼君终得见,镇魂与你誓相见】

评论(5)

热度(16)